banner

同贺建党百年 践行初心使命

访问量:

灯光璀璨庆华诞 百年历程引共鸣,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轻声地问候,抹去百年的风雨尘埃;默默地回想,感叹百年的翻天覆地,真诚地祝愿,眺望未来的精彩无限!今天是党庆百年华诞的喜庆日子,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恭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初心使命始终不渝。中国共产党这个百折不回的寻路者、大勇无畏的开路人,面对种种考验、重重难关,以愚公移山的坚定、精卫填海的奉献,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险峻而壮丽、艰辛而宽广的中国道路。  

新中国成立不久,我们党就提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未来30年将是我们完成这个历史宏愿的新发展阶段。经过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不懈奋斗,我们已经拥有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的更高目标的雄厚物质基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标志着我国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发展阶段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跨越的新阶段。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决心在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在协会党支部的正确引领下,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初心使命,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开阔服务视野,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当好政府的参谋、办好服务基层的实事,为推动我省基层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七一建党节,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友情链接

0351-4239476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文源巷5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18:24:49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   晋ICP备202101883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