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忆光荣传统话健康使命”义诊科普活动在行动

访问量:

 

  建党一百周年到来前夕,为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由省基层卫生协会健康传播巡讲团发起的“忆光荣传统话健康使命”义诊科普活动,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由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烨同志带队,基层卫生协会健康传播巡讲团团长任志英、副团长李育玲、李娟、李勇联合山西省抗癌协会、山西省专家学者学会、山西省旅行家摄影协会及省城六大医院的专家团队一行12人来到娄烦县静游镇峰岭底村(高君宇故乡),与当地政府部门共同举办主题为“义诊下乡镇,健康达基层”的义诊科普活动。

 

 

  来自省城六大医院的医护专家团队涉及内分泌科、呼吸科、心血管科、视网膜眼底科、超声等多专业学科,在活动现场,前来询诊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团队认真为前来就诊的老百姓看病诊治,答疑解惑。在活动现场这样的问询此起彼伏:你需要做一下B超检查、你应该先做一个做心电图、你到旁边先测一下血压、你近期测过血糖吗?你马上测一下。面对蜂拥而至的群众,现场的专家有问必答,询诊必看,耐心向前来就诊者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康复指导等服务,为了普及家庭救护知识,在场的专家还为现场群众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省城专家前往高君宇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友情链接

0351-4239476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文源巷5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18:24:49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   晋ICP备202101883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