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山西省基层卫生健康传播巡讲团走进晋源区武装部开展公益活动

访问量:

 

 

  山西省基层卫生健康传播巡讲团自2020年12月19日组建以来,面向基层,以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巡诊义诊、健康宣讲等为己任,多次联合省城三甲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深入到工矿企业、社区街道、乡镇农村、军营学校开展健康普及公益活动,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2021年8月1日,山西省基层卫生健康传播巡讲团再次联合山西省专家学者协会健康教育专委会、山西省肿瘤延续护理专委会走进晋源区武装部开展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山西省眼科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的晋源区武装部的老领导、老战士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在场的63名老同志详细讲解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双向转诊直通车”相关惠民政策,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病史、身体状况,细心检查分析病情,详细讲解注意事项,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并进行了糖尿病、高血压的早期筛查和健康科普教育,及时提醒这些老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日常饮食习惯和养生技巧等。面对面的科普宣教、巡诊义诊、答疑解惑方式,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赞许。

 

 

  与此同时,各大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在义诊活动现场也看到了当代预备役军人整齐划一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军人作风,深刻体会到了当代预备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铁骨军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武装部的老同志们学习,将这火一样的炙热情怀升华为坚定的为民服务信念和恒久的健康理念传承。 

  今后,山西省基层卫生健康传播巡讲团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公益义诊活动,将医疗惠民政策进行到底,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0351-4239476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文源巷5号

发布时间:2021-12-29 18:24:49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西省基层卫生协会   晋ICP备202101883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太原